扬州大学来我校调研人才工作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03:40点击数:4933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合署)

3月8日下午,扬州大学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处长(部长)孙鹏,副处长(常务副部长)周保垒,副处长汤学俊、潘骏、杨泽峰,师资科科长房侃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考察人才工作。党委教师工作部长、人事处长薛梅青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景征俊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薛梅青对孙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人事人才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人才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从“减负、提质、增效”三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自主研发的职称评审系统研发进程和运行成效景征俊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职称评审系统运行情况,介绍了系统研发构思,并就系统研发运行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双方十四五期间高校人事人才工作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