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下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4:37点击数:2207来源:人事处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人函﹝20187)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8年下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对象为符合《教师资格条例》相关规定的在职在岗专门从事教学工作的人员。

二、申报流程及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时间:912日至21日。请在报名期内的7:0024:00期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申请。在指定时间段以外申请不予受理。

详细申报流程见:2018年江苏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流程(附件2

2.网上报名后,请申报人将填写好的相关申请材料在914报所在教学单位审核。

3.各二级学院(部门)及时完成本单位的报名汇总工作,在919上午11点前将《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人员名册》(附件12)盖章交人事处师资科,同时将电子版发至:879163900@qq.com

4.927,各单位须审核完申报人员材料,在核对申报人提交的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后,由审核人在复印件上签名,并注明“与原件相符”,加盖部门公章后,将原件退还申报人;同时完成对申报人员的教学能力测试及思想品德鉴定。材料上报人事处师资科时间:928日。

5.学校在920日前统一组织申报人员体检(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6.拟定现场确认时间:108日—10

申报者在上述时间段,按部门先后顺序(另行通知)携带网上报名信息到厚德楼人事处教师发展与师资管理科(327室)进行现场确认(上午8301100,下午230430)。未按规定时间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申请。

7.10月中旬组织学校教师资格专家审查委员会审查申报者的申报资格,并公示通过人员名单。

三、申请人需提交的材料

申请人需要提交的材料请参照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规范(附件3

注:申报材料集中上报后不再补、换,凡不齐全或不规范的,均直接认定不合格,申请人需等到下一次重新申请。

四、相关工作要求

我校已获得省高校教师资格自行认定权,根据省教师资格认定中心要求,各二级学院(部门)应成立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专业评议组,负责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请在97将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安排表(附件17)盖章交厚德楼人事处教师发展与师资管理科(327室),其中辅导员的测试由学工处另行安排,请单独汇总提交。测试时间:926-27,测试安排时间、地点务必精准,届时省教育厅将组织分片督查工作。

为便于安排体检,请在97将教师资格认定体检人员汇总表(附件18)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同提交。

  

  

附件 :2018教师资格认定相关附件.rar

  

人事处

2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