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省 “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

时间:2017年10月10日 04:55点击数:2662来源:人事处

我校获省 “六大人才高峰项目资助

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是为加快培养重点行业、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层次人才,积极推动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专门实施的高层次人才资助项目,选拔对象要求在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先进性,并具有成为本领域骨干和领军人才的潜力。

经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和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后,今年,我校获得省六大人才高峰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资助项目2个。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承担人

资助

类型

资助金额

(万元)

JXQC-013

基于尾流直接控制的流动分离及控制

机理研究与应用

郑焱

C

4

XNY-015

读写作业LED台灯健康照明检测关键技

术研究及应用

王田虎

C

4

至此,我校获得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项目已达18个。获得资助的各个项目在产业结构优化、科技水平提升和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有效推动了重点行业和产业的供给侧改革,产生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